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83310
題名: 企業網路資源規劃模型之建立
Building the Enterprise Network Resource Planning Model
作者: 郭佳育
Guo, Jia-Yu
貢獻者: 季延平
Gee, Yen-Ping
郭佳育
Guo, Jia-Yu
關鍵詞: 主從架構
網路規劃
企業資源規劃
Network Planning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Telecommunication Planning
Client-Server
日期: 2000
上傳時間: 31-Mar-2016
摘要: 網路科技的演進,解決了許多地域、時間的隔閡,並激發出許多新的應用。在這樣的環境下,資訊部門人員在網路的規劃與運用方面必須要承擔比以往更大的壓力,這些壓力除了來自組織內不斷增加的各式應用需求外,也來自企業外部的客戶及供應商。於是不斷有新的應用被引入企業網路,面對負擔、責任日益重大的企業網路,網路相關業者也紛紛針對企業需求或增進網路效率提出新的解決方案。
參考文獻: 中文部份\r\n[1]王立志,「系統化運籌與供應鏈管理」,滄海書局,1999年。\r\n[2]中華電信,「HiFly網易通-產品介紹」,2000年。\r\n[3]白立新,「供應鏈管理」,IT經理世界,1999年五月。\r\n[4]俞運煌,「淺談企業資源計畫系統ERP」,科技進步與對策,1999年十二月。\r\n[5]李珍權,「資料流向分析概述」,網路通訊,1998年四月。\r\n[6]周斯畏、孫思源、閔慧慈、林振傑,「國內資訊管理系網路教學與產業界網路專業需求的研討」,資管評論,1998年12月。\r\n[7]周凱,「ERP系統與網路連接」,計算機世界,1999年六月。\r\n[8]林漢威,「何謂ERP?」,能力雜誌,12月號,1998年,頁30-31。\r\n[9]林含笑等,,「虛擬私有網路白皮書」,第三波資訊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r\n[10]吳琮璠、謝清佳,「資訊管理 — 理論與實務」,智勝出版社,1997年,pp19-32。\r\n[11]張慷、譚平,「防火牆技術及產品介紹」,http://www.ccidnet.com/,2000年四月。\r\n[12]張永慶,「Web伺服器端資料庫連線」,資訊與電腦,1997年六月,頁42-45。\r\n[13]張豐雄,結構化系統分析與設計,松崗,1993年。\r\n[14]陳兵兵,「漫談供應練管理」,電子與訊息化,1999年十二月。\r\n[15]黃利萍、曹斌,「防火牆新生代:Stateful-inspection」,http://www.ccidnet.com/,2000年六月。\r\n[16]廖盈昇譯,「企業網路管理開始重視交通流量管制」,0與1科技雜誌,1999年十一月號。\r\n[17]鍾協樵,網路規劃電腦輔助工程工具之研究與設計,1993年。
描述: 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
87356011
資料來源: http://thesis.lib.nccu.edu.tw/record/#A2002002110
資料類型: thesis
Appears in Collections:學位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index.html115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