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83320
題名: 元件式系統開發方法研究-以郵務應用為例
作者: 葉文崎
貢獻者: 曾淑峰
葉文崎
關鍵詞: 物件導向分析設計
軟體元件
軟體程序
反覆式開發
設計鑄型
UML
San Francisco
Unified Process
日期: 2001
上傳時間: 31-Mar-2016
摘要: 本研究整合了多個物件導向程序與元件程序的優點,提出一個以元件式的系統開發思維為中心、使用系統化的元件再用映對,強調整合性與再用性的元件式開發程序。本研究所提出的程序以Unified Process為基礎,利用UML為塑模語言,輔以相關元件式系統的開發經驗,同時結合其他物件或元件式系統的開發方法的優點,包括:Select Perspective Process、IBM San Francisco Roadmap Process、XP等。在此程序中,明確定義出不同的開發階段,一連串的彼此相關的開發活動,以及各開發活動應該如何完成的指引原則,為元件式軟體開發提供參考;最後並以郵務先導系統的開發產出,作為此程序的實例說明。
描述: 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
資料來源: http://thesis.lib.nccu.edu.tw/record/#A2002002184
資料類型: thesis
Appears in Collections:學位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index.html115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