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權變領導理論研究-理論分析與擴展

本研究之主要目的,乃在於對F.E. Fiedler的權變領導理論,進行泛文化和不同性質團體(學校)的適用性研究,並企圖經由對權變領導理論的理論分析中,進一步導引出權變領導研究的不同研究途徑。由本研究之分析與討論中發現,權變領導理論的研究取向,其實仍有很大的研究發展空間,值得吾人進一步去探索與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