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實習教師教育專業信念發展之研究

本研究主要目的在瞭解實習教師教育專業信念的發展;並探討實習教師個人特徵、實習學校特徵、個人教育態度及實習學校結構環境對實習教師教育專業信念之影響;及個人教育態度、實習學校結構環境等因素對實習後教育專業信念發變之解釋預測。藉此以提供教育有關單位改進教育實習制度,以提升教師專業信念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