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84130
題名: 客家基本法對客家學術機構影響之初探
作者: 江明修
貢獻者: 公共行政研究所
關鍵詞: 客家基本法;客家學術機構;政策評估
日期: 2012
上傳時間: 11-Apr-2016
摘要: 為鼓勵客家研究的多樣性與價值性,《客家基本法》於第十一條明訂「補助大學校院發展客家學術機構」,以及「獎助客家學術研究計畫」,因此本計畫之研究目的在於:一、《客家基本法》實施前,客家學術機構發展概況。二、客家基本法實施後,客家學術機構發展的現況。三、《客家基本法》的實施對補助大學校院發展客家學術機構,以及獎助客家學術研究計畫政策執行的影響。四、客家基本法實施後對客家學術機構之師資、學生、課程等獎勵性措施。簡言之,本計畫擬以《客家基本法》對學術組織影響為重點,並聚焦於客家基本法對客家學術機構在學生、課程、師資、學術研究計畫等分配方式的可能影響,本計畫分從《客家基本法》、政策影響評估、客家學術機構等面向,探討《客家基本法》對客家學術機構之影響,研究方法則以深度訪談法為主。
資料類型: report
Appears in Collections:國科會研究計畫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PG10104-0007.pdf1.3 M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