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84304
題名: 中共改革開放政策對電視事業影響之研究
作者: 王毓莉
貢獻者: 李瞻
王毓莉
日期: 1998
上傳時間: 14-四月-2016
摘要: 本論文旨在探討中共改革開放政策對電視事業的影響。首先,檢視中共在馬列主義政經理論影響下,決定實施改革開放政策的主要內涵;其次分析在馬列主義傳播理論、蘇聯傳播理論和改革開放政策等三重影響下,所形成的中共傳播理論、傳播結構和電視事業的發展。最後,針對改革開放下,現存的中共電視事業的變革及未來發展,加以分析。
描述: 博士
國立政治大學
東亞研究所
資料來源: http://thesis.lib.nccu.edu.tw/record/#A2002000540
資料類型: thesis
Appears in Collections:學位論文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