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改革開放政策對電視事業影響之研究

本論文旨在探討中共改革開放政策對電視事業的影響。首先,檢視中共在馬列主義政經理論影響下,決定實施改革開放政策的主要內涵;其次分析在馬列主義傳播理論、蘇聯傳播理論和改革開放政策等三重影響下,所形成的中共傳播理論、傳播結構和電視事業的發展。最後,針對改革開放下,現存的中共電視事業的變革及未來發展,加以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