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改革時期政治權力運作之研究

一九七八年底,中共「十一屆三中全層」中宣佈,全黨工作中心轉移到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上來。此後中共陸續展開了從農村經濟改革到城市經濟改革,從建立經濟特區到開放沿海城市,從經濟體制改革到政治體制改革,從物質文明建設到精神文明建設等等一系列爭議不斷,但迄今仍然繼續進行的改革與開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