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84338
題名: 國民小學管理模式與學校效能關係之研究
作者: 吳清山
貢獻者: 吳靜吉<br>林邦傑
吳清山
日期: 1989
上傳時間: 14-Apr-2016
摘要: 本研究旨在探討國民小學管理模式與學校效能之關係,其次也探討教師人口變項、學校環境變項對學校效能的影響。因此,所探討的問題計有:(一)國民小學不同的管理模式對學校效能的影響是否具有顯著差異存在?(二)國民小學教師之不同性別、進修情形、服務年資、學歷、年齡、職務所知覺的學校效能是否有顯著差異存在?(三)國民小學不同地區、班級數、創校歷史的學校效能是否有顯著差異存在?(四)國民小學教師的人口變項與不同管理模式對於學校效能是否有交互作用影響?(五)國民小學的環境變項與不同管理模式對學校效能是否有交互作用影響?(六)國民小學教師的人口變項與學校環境變項對學校效能是否有交互作用影響?
描述: 博士
國立政治大學
教育學系
資料來源: http://thesis.lib.nccu.edu.tw/record/#A2002000570
資料類型: thesis
Appears in Collections:學位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index.html115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