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非營利組織公共關係運作之研究-以醫療類基金會為例

關鍵詞: 非營利組織 公共關係 醫療類基金會

鄭怡世

民90,「非營利組織與企業組織之合作-以合作募款活動為例」,非營利組織管理與發展系列研討會-嘉義場 資源與發展篇,台北:教育部等,頁34-44。

蕭新煌

民90,「非營利組織管理發展趨勢-營造非營利組織管理的新十律」,非營利組織管理與發展系列研討會-台北場 管理知能篇,台北:教育部等,頁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