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台灣地區資訊製造產業電子供應鏈策略管理之研究--以HP、MiTAC為個案研究案例

關鍵詞: 網際網路 AB計畫 電子供應鏈; 電子化; Internet; AB plan;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SCM); Virtual Hub

摘要: 網際網路(Internet)大量應用於商業化之後,企業經營模式產生了鉅大的改變,尤其是以應用於資訊傳遞的方法更是徹底。也由於Internet的普及,也使得構築於Internet的資訊應用科技系統更深化於企業經營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