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Enabled網路銀行個人理財整合帳戶系統設計與實作

根據統計1999年網路線上理財使用的人口僅佔全部上網人口的25%,但隨著上網人口成長與服務功能的增加,預計到2003年將有85%的網路使用者會應用線上的網路金融。面對如此旁大的市場與顧客群線上金融服務業者,必須要重新思考如何獲取競爭優勢,以致獲得較大的優勢利益。然而最近國內銀行掀起個人帳戶整合風,傳統銀行所提供的服務已漸漸不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消費大眾所需要的是方便又有效益的整合性金融管理帳戶。

個人理財整合帳戶; 網路銀行; DOM; XSL; 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