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XML-Based HTML Wrapper 建置之研究在網路銀行個人帳戶資訊彙整服務上之應用

關鍵詞: 可擴展標記語言 包覆程式; 帳戶彙整

摘要: Wrapper在資訊整合系統中擔任各類異質資訊來源的轉譯器,它將某特定資訊來源資訊的結構與格式轉譯為資訊整合系統能統一識別處理的共通資料型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