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保險仲介制度國際化之研究

關鍵詞: 保險仲介

21. 廖淑惠,日本保險業法修訂後之保險招攬制度,保險資訊第121期。

22. 詹昭浩譯述,產物保險產業的結構變化與將來,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印行,民國八十七年六月,第七十五頁,(上山道生原著,損害保險產業 構造變化 將來)。

23. 潘傳倩著,保險業輔助人之監理,保險事業發展中心印,民國七十六年三月。

24. 簡松棋等,考察日本、新加坡及菲律賓三個保險研究訓練機構報告書,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印行,民國七十四年九月。

25. 人壽保險新實務講座8、外國保險事業,允晨文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版,八十一年五月。

26. 保險資訊,一三0期,八十五年六月。

27. 保險資訊,一四二期,八十六年六月。

28. 現代保險雜誌57期。

29. 現代保險雜誌,95期。

30. 經濟日報,民國八十七年十二月七日,第十五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