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資訊不對稱性與政府投機行為之研究

關鍵詞: 資訊不對稱性 官僚投機行為; 制度; 官僚制; 管理關係; 官僚組織

Broome, John

1990 “Schould a Rational Agent Maximize Expected Utility?” In Cook, Karen Schweers & Margaret Levi ed. The Limits of Rationality. Chicago :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