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86318
題名: 八○年代以來中共中央政府組織與職能之轉變
The change of organozation and role of central goverment of CCP after 80`s
作者: 吳志偉
Wu, Chih-Wei
貢獻者: 李英明
吳志偉
Wu, Chih-Wei
關鍵詞: 機構改革
職能轉變
日期: 1997
上傳時間: 27-Apr-2016
摘要: 「八○年代以來中共中央政府組織與職能之轉變」這個題目,在性質上是關於中共行政管理體制與政府機構改革的一個關鍵的環節,其中主要是針對中共中央政府(專指狹羲的中央政府,國務院而言)的組織與職能,這兩個重要面向的轉換與變遷進行相關的分析。雖然在論文的內容中並不完全排除其他如幹部人事制度與人員編制等行政管理體制相關問題的討論,但只是一種補充性質的內容。簡而言之,本論文的內容就是圍繞、緊扣著組織與職能的轉變,來討論中共中央政府機構政革的問題。論文的內容摘要如下:
描述: 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
東亞研究所
84260014
資料來源: http://thesis.lib.nccu.edu.tw/record/#B2002001807
資料類型: thesis
Appears in Collections:學位論文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