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87042
題名: 以Intranet為系統整合轉型方案之可行性探討
作者: 張耀心
貢獻者: 湯宗益
張耀心
關鍵詞: 系統轉型
Intranet
日期: 1996
上傳時間: 28-Apr-2016
摘要: 當企業面臨外部環境的激烈競爭、內部組織的求新求變以及資訊科技的日新月異時,組織若想生存發展就必須變革並力求突破,以創造競爭優勢。欲遠此一目標,首先就必須以企業組織再生工程為出發,對舊有的制度流程重新考量,而在再生工程中,位居樞紐的資訊系統因受到資訊科技日進千里之影響,更應有新的思考方向及系統轉型之概念。 本研究主要針對企業組織面臨資訊架構迅速變動時,如從舊系統架構轉型至新系統時,如何面解決隨之而來阻礙與問題,而Intranet具備有開發性、可整合分散性環境,因而提出以Intranet為系統轉型工具之可行性考量,希望能瞭解國內企業以Intranet為系統轉型之工具實施狀況及提出一實施系統轉型之概念性模式。
描述: 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
資料來源: http://thesis.lib.nccu.edu.tw/record/#B2002002509
資料類型: thesis
Appears in Collections:學位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index.html115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