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87044
題名: C*AMEL與銀行評等--兼論商業銀行自有資本與資產品質間的關係
作者: 陳曉蓉
貢獻者: 沈中華
陳曉蓉
關鍵詞: 商業銀行
金融
日期: 1996
上傳時間: 28-Apr-2016
摘要: 當政府由早期基於金融穩定而採取嚴格的管制措施,演進至推行各項改革與跟制解除的同時,國內金融機構卻在84年起相繼爆發金融風暴。經歷過這樣的變化後,相信在一般大眾的心裡,一定存在這樣的疑惑:到底把錢存在哪一家銀行才最有保障?投資於哪一家銀行,才能滿足自己獲利的需求?目前主管當局用來降低自由化所帶來風險而設定的資本管制是否有效?因此,本文將針對上述的問題,分為兩大部份進行討論:
描述: 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
金融研究所
84352003
資料來源: http://thesis.lib.nccu.edu.tw/record/#B2002002324
資料類型: thesis
Appears in Collections:學位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index.html115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