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關於排列組合的演算法

Some algorithms about permutations and combinations

在排列組合運算中,雖然已知的公式已經不少,但對於現實生活上所遇到的問題,往往不只是要求得到”總共才幾個”,最重要的會是在於”到底有哪些個!!”。在本篇之中,將利用電腦的輔助,將您所想要的結果一一列出來,您的問題不再是只能得到一個空洞的”數字解”,而是能完完全全地了解整個狀況,給您對於排列組合問題一種新的威受!

排列; 組合; 環狀排列; 演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