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87448
題名: 顧客資料庫如何影響促銷決策
The Study Of Customer Database Effects The Promotion Decision
作者: 左逸生
Tzuoo, Yih-Shang
貢獻者: 黃思明
左逸生
Tzuoo, Yih-Shang
關鍵詞: 顧客資料庫
資料庫行銷
促銷決策
直效行銷
郵購
Customer database
Database marketing
Promotion decision
Direct marketing
日期: 1995
上傳時間: 28-Apr-2016
摘要:   近年來由於社會大環境的變遷,傳播媒體的演進,造成人們的購買習慣逐漸改變。以往仰賴的大眾傳播媒體,重要性將逐漸減退,取而代之的將是直接信函等個人傳播媒介,以及有線電視、網際網路等新興媒體。再加上消費者的需求逐漸個人化,因此,在這樣的趨勢之下,傳統的區隔市場將被細分成個人化市場,每個個人的重要性將更加明顯,企業也將面對更多的交易對象,導致企業必須蒐集顧客的各項資料,重新而全面的瞭解顧客,而企業的促銷決策,也將隨著對於顧客的瞭解而有所改變。
描述: 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
83355013
資料來源: http://thesis.lib.nccu.edu.tw/record/#B2002002657
資料類型: thesis
Appears in Collections:學位論文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