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87672
題名: 台北市國民小學試辦「教學及評量改進班」之評鑑研究
A Evaluaton Research of an Instruction Improvement Program in Elementary School
作者: 曾嘉琪
Tzeng, Jia Chie
貢獻者: 詹志禹
Jason Chan
曾嘉琪
Tzeng, Jia Chie
關鍵詞: 教學及評量改進班
教育實驗
評鑑
教學
評量
親師合作
evaluation
assessment
parent-participation
revolution
autonomy
criteria
日期: 1995
上傳時間: 28-Apr-2016
摘要:   「教學及評量改進班」是台北市政府教育局現階段對國小教育改革嘗試的一部份。以除去影響教師教學品質的環境因素為起點,希望教師能在小班制教學的環境下,積極發展教師專業自主權,使教學生動、評量多元,並透過鼓勵家長參與學校教育,使學生發揮潛能、快樂自主的學習。研究者自民國八十三年底起,參與這個實驗班,從參與之中和相關人員建立關係、觀察、記錄、訪談中累積豐富的質化資料,並從中逐漸釐清研究問題、建構出本研究之概念分析架構。最後以問卷調查法蒐集實證資料,以驗證各項假設。
描述: 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
教育學系
83152014
資料來源: http://thesis.lib.nccu.edu.tw/record/#B2002002772
資料類型: thesis
Appears in Collections:學位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index.html115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