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眾生教化理念在現代教育上的意義

The Implication of the Principle of Buddha teaching to humanbeings in morden education

本研究主要目的在於了解佛陀眾生教化之教育上的意義,呈現出佛教教育之面貌,進而探究佛陀眾生教化的理念、方法、教材、對象在現代教育上的諸意義,藉供現代教育之參考。zh_TW

佛陀; 眾生; 教育; 教化; 教育的意義; Buddha; humanbeings; education; tea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