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88906
題名: 外籍勞工管理對策之研究-以我國管理制度為中心之研究
作者: 邱顯正
Qiu, Xian Zheng
貢獻者: 趙守博
Zhao, Shou Bo
邱顯正
Qiu, Xian Zheng
日期: 1994
上傳時間: 29-Apr-2016
摘要:   擁有敬業、基礎教育良好、豐沛的人力資源一直是台灣經濟發展引以為傲之優勢。然當我國邁向已開發國家之林,隨之國人勞動觀念的改變、教育期限的普遍延長、出生率的下降、產業結構調整不易、產業自動化機械化的速度緩不及時、服務業的興起、、、等諸多經濟性與非經濟性因素的綜合影嚮下,國內呈現全面勞動力不足的現象。適時大陸、東南亞國家之人民因境內高失業率、就業機會不足、嚮往高工資、波灣戰爭等因素的影嚮,競往我國發展。外籍勞工非法就業問題成為社會各界共同正視關注的課題。
描述: 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
勞工研究所
資料來源: http://thesis.lib.nccu.edu.tw/record/#B2002003963
資料類型: thesis
Appears in Collections:學位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index.html115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