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轉口貿易對兩岸政經關係的影響

18. 王銘義,\"兩岸中介機構運轉不靈\"。台北話題。民八十一年五月。

19. 羅祥喜,\"不符兩岸實際的規定---簡評台灣當局對大陸地區從事間接投資或技術合作管理辦法\"。中國大陸研究教學參考資料。第七?期。民八十年七月。

20. 高長,\"談大中華經濟共榮團\"。經濟前瞻。第二十四期。民八十年十月。

21.吳安家,\"中華經濟協作系統的政治意涵\"。中國大陸研究。第三十五卷,第二期。民八十一年二月。

22. 方生,\"中國大陸與台灣香港的經濟合作與聯合\"。海峽評論。第四期。民七十九年十月。

23. 徐東海,\"大中國經濟共同體的設想與評估\"。共黨問題研究。第十六卷,第一期。民七十九年六月。

24. 郭明中與蔡明宏,\"後冷戰時期國際經濟體系的變遷\"。美國月刊。第五卷,第九期。民八十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