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中山先生有關華僑經濟政策之研究—東協國家僑營事業之個案分析

十、 林碧炤著,國際關係權力概念的解析(問題與研究,第二十七卷第四期,台北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出版,民國七十七年)。

十一、 薩公強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和泰國經濟展望(問題與研究,台北,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出版,民國七十六年九月第二十六卷第十二期)。

十二、 陳聽安著,我國投資獎勵政策之探討(台北:中華戰略學會台灣省分會,民國七十三年十月)。

十三、 陳聽安、黃春生著,所得稅「重複課稅」問題之探討(台北:中國財稅金融文教基金會編印,民國七十三年十月)。

十四、 司法行政院調查局編,共匪海外工作(台北:司法行政部出版,民國五十七年)。

十五、 一九八五年匪情年鑑(台北:中國國民黨大陸工作委員會編印)。

十六、 一九八六年匪情年鑑(台北:中國國民黨大陸工作委員會編印)。

十七、 一九八七年匪情年鑑(台北:中國國民黨大陸工作委員會編印)。

十八、 關於建國以來黨的若干歷史問題決議,一九八一年六月,中共第十一屆中央委員會通過案。

十九、 中村勝範著,國際共產主義運動之趨勢(台北:政大國際關係研究中心印行,民國七十七年三月)。

二十、 薩公強著,十三大以後中共經改的新動向與評估(台北:政大國研中心印行,民國七十七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