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中共在社會主義道路上的探索與迷惘

李洪林著,理論風雲,一冊,北平:生活﹒讀書﹒新知三聯書店,香港分店,一九八五年六月第一版,同月,北平第一印刷。

吳振坤、王樹云合著,中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問題,一冊,北平,中共中央黨校出版社出版,新華書店北京發行所發行,一九八四年八月第一版,同月第一次印刷。

范若愚、江流主編,科學社會主義-中國社會主義基本問題,江蘇,江蘇省新華書店,一九八三年七月第一版,同月第一次印刷。

「人才問題講話」,共十六講;一九八一年一月二五-三月七日。

「關於建國以來黨的若干問題的決議』中列舉的毛澤東同志四十三篇著作簡介」,「解放軍報」系列專欄文章,共七篇;一九八一年一○月二九-一九八二年一月三日。

「社會主義資本主義優劣談」,共十講;一九八一年三月一六-五月二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