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91716
題名: Armitage-Cox 模型之適應檢定於不完整樣本之應用
作者: 邱克明
GIU, KE-MIN
貢獻者: 程爾觀
CHENG, ER-GUANG
邱克明
GIU, KE-MIN
關鍵詞: 模型
檢定
樣本
不完整樣本
ARMITAGE-COX模型
日期: 1985
上傳時間: 5-May-2016
摘要: 全文一冊,共五章,前四章各二小節,後一章不分節,約二萬字。\r\n內容大致為,不完整樣本的適應檢定中,若在ARMITAGE-COX模型下,可求出生存函數的最概估計量,本文討論在一般的情形下的PRODUCT-LIMIT 估計量以及ARMITAGE-COX模型下的最概估計量,它們在指數分配的CORRELATION 適合度檢定及NEW BETTER THAN USED檢定的表現,並以模擬作數值上的討論。\r\n本文第一章入整體的簡單介紹,第二章介紹不完整樣本的模型,第三章適合度檢定,第四章指出數值模擬的結果及分析,第五章結論。
描述: 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
統計學系
資料來源: http://thesis.lib.nccu.edu.tw/record/#B2002006684
資料類型: thesis
Appears in Collections:學位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index.html115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