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itage-Cox 模型之適應檢定於不完整樣本之應用

內容大致為,不完整樣本的適應檢定中,若在ARMITAGE-COX模型下,可求出生存函數的最概估計量,本文討論在一般的情形下的PRODUCT-LIMIT 估計量以及ARMITAGE-COX模型下的最概估計量,它們在指數分配的CORRELATION 適合度檢定及NEW BETTER THAN USED檢定的表現,並以模擬作數值上的討論。

本文第一章入整體的簡單介紹,第二章介紹不完整樣本的模型,第三章適合度檢定,第四章指出數值模擬的結果及分析,第五章結論。zh_TW

模型; 檢定; 樣本; 不完整樣本; ARMITAGE-COX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