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清乾隆時期回疆社會與伊斯蘭教關係之研究

55.陳水逢 亞洲史概要 中華學術院日本研究所 中國文化學院東方語文學系合作出版 台北 民五十九年七月初版

56.陳正祥 塔里木盆地 國立中央大學研究院理科研究所地理學部叢刊第五號 行政院水利委員會委託研究西北水利移墾問題報告之三 民三十二年 書藏蒙藏委員會

57.文崇一、葉啟政主編 陳秉璋著 政治社會學 台北 三民書局 民七十三年三月初版

58.陳國鈞 文化人類學 台北 三民書局 民六十六年七月初版

59.常子萱 古蘭經國語譯解 台北 民七十二年

60.莊吉發 清高宗十全武功研究 台北 國立故宮博物院 民七十一年六月初版

61.曾問吾 中國經營西域史 台北 文海出版社 民二十五年影印本

62.張金鑑 動態政治學 台北 七友出版傳播公司 民六十六年九月初版

63.張星烺撰 中西交通史料彙編 第二冊 台北 世界書局 民五十八年八月再版

64.傅統先 中國回教史 台灣商務印書館 民六十一年

65.楊增新 補過齋文牘 台北 文海出版社 民五十四年十二月

66.新疆研究 台北 中國邊疆歷史語言學會 民五十三年六月初版

67.葡萄美酒夜光杯-新疆 梵谷出版社 民七十一年

68.劉介廉 天方至聖實錄 上冊 台北 拜篤倫丁重印 民六十七年

69.劉介廉 天方典禮擇要解 台北 中國回教文化教育基金會 民六十八年

72.劉義棠 維吾爾研究 台北 正中書局 民六十四年四月台初版

71.劉義棠 維吾爾語文研究 台北 正中書局 民六十七年九月台初版

72.凌純聲等撰 邊疆文化論文集(下) 台北 中華文化出版事業委員會 民四十二年

73.蔣君章 政治地理學原理 台北 民六十五年三月初版

74.衛惠林 社會學 台北 國立編譯館 民五十七年五月

75.錢基博修訂 清鑑 台北 啟明書局 民四十八年七月初版

76.蕭一山 清代通史 台灣商務印書館 民五十六年台北版

77.蕭樾 世界政治地理學基礎 台北 正中書局 民六十四年七月台初版

78.謝松濤 二十世紀之回教 台北 正中書局 民五十六年

79.謝松濤 回教概論 中國文化大學出版部 民七十一年三月新一版

80.謝曉鐘 新疆游記 台北 文海出版社 民五十五年影印

81.魏展民撰 清代回疆八城城市發展之研究 政大邊政研究所碩士論文 民七十四年六月

82.釋聖嚴 比較宗教學 台北 台灣中華書局 民五十七年六月

130.拉鐵摩爾( Owen Lattimore )著 趙敏求譯 中國的邊疆 正中書局 民三十一年十月三版 書藏蒙藏委員會

131.威爾杜蘭(Will Durant )著 幼獅翻譯中心編譯 拜占庭、伊斯蘭及猶太文明( The Age of Faith : The Byzantine Zenith, Islamic Civilization and Judaic Civilization; 1950 ) 台北 幼獅文化事業公司 民六十三年十月初版

132.馬凌諾斯基( Bronislaw Malinowski )著 朱岑樓譯 巫術、科學與宗教( Magic , Science and Religion ) 台北 協志工業叢書 民六十七年九月初版

133.馬基維利( Niccolo Machiavelli )著 何欣譯 君王論( The Prince ) 台北 國立編譯館 民五十五年九月初版

134. 格魯塞( Rene Grousset )著 馮承鈞譯 蒙古史略 台灣商務印書館 民五十一年

135.殷克勒斯(Alex Inkeles )著 黃瑞祺譯 社會學是什麼(What is Sociology ) 台北 巨流圖書公司 民國七十四年十一月一版一印

136.常子春譯述 回教基本教法綱要 香港 華光報社 民四十八年

137. 基辛( R. Keesing) 著 陳其南校訂 于嘉雲、張恭啟合譯 當代文化人類學( Cultural Anthropology A Contemporary Perspective ) 台北 巨流圖書公司 民六十九年十二月一版一印

138. 第.博雅( T. J. de Boer )著 台灣商務印書館編審部譯 回教哲學史 台灣商務印書館 民七十年一月台二版

139.斯文赫定( Sven Hedin )著 李述禮譯 亞洲腹地旅行記 台灣開明書店 民四十九年

140.莫里斯﹒杜瓦傑( Maurice Duverger )著 張保民譯註 政治之解析( The Idea of Politics ) 台北 長橋出版社 民六十八年七月十日

141.道森著 柳明譯 進步與宗教 台灣商務印書館 民六十一年一月台二版

142.鮑曼( Isaiah Bowman )著 揚予六譯 世界新形勢( The New World ) 台北 教育部 民國四十九年十二月初版

143.潘乃德( Ruth Benedict )著 黃道琳譯 文化模式( Patterns of Culture ) 台北 巨流圖書公司 民七十二年二月

144.羅素( Bertnard Russell )著 涂序瑄譯 權力論( Power ) 台北 國立編譯館 民六十四年十一月台五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