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92499
題名: 難民的國際法地位
作者: 曾天賜
Zeng, Tian-Si
貢獻者: 陳治世
Chen, Zhi-Shi
曾天賜
Zeng, Tian-Si
關鍵詞: 難民
國際法
法律地位
國際文件
國際機構
國際難民
外交
國際關係
DIPLOMACY
INTERNATIONAL-RELATIONSHIP
日期: 1980
上傳時間: 6-May-2016
摘要: 本文試就國際法中有關難民法律地位的發展背景談起;第二章則在於探討國際難民法\r\n的法律淵源,並介紹影響難民國際法上法律地位甚鉅的國際文件,及國際機構。第三\r\n章就國際難民的涵義、國際文件中所稱的難民,以及其易生混淆的觀念與以澄清。第\r\n四章則在於探討當前難民國際法法律地位的狀況;第五章則對於難民的出入境,及旅\r\n居的問題就國際實例作分析。第六章並就本文所勾劃出的問題作結論。\r\n本文全文共分五章,外加緒論篇,共約九萬字,合併一冊。
描述: 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
外交學系
資料來源: http://thesis.lib.nccu.edu.tw/record/#B2002007535
資料類型: thesis
Appears in Collections:學位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index.html115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