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93182
題名: 中共權力變動與軍事領導階層人事調動間關係之研究
作者: 韓昌洙
貢獻者: 呂亞力
韓昌洙
關鍵詞: 中共
權力變動
日期: 1978
上傳時間: 6-May-2016
摘要: 西方學者對新興國家的研究愈來愈顯出增加的趨勢。無諱忌言這種現象使得我們所關心的對象由西方國家的政治思想、制度和法律等,轉變為新興國家或自己本國的政治現象。因美國研究政治學的許多新興國家學人的學位論文題目,大多是有關自己本國的政治現象,證實了這點。
描述: 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
東亞研究所
資料來源: http://thesis.lib.nccu.edu.tw/record/#B2002008167
資料類型: thesis
Appears in Collections:學位論文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