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93563
題名: 輔導員的聲望與受輔者的人格特質對受輔意願的影響
作者: 江進發
貢獻者: 鄭心雄
江進發
關鍵詞: 輔導
人格
日期: 1975
上傳時間: 6-May-2016
摘要: 這個研究是利用類似輔導情境的實驗方法,從特質與處理交互作用的觀點,探討輔導員的聲望與受輔者的人格特質對受輔意願的影響。實驗的自變項有三:聲望(分學歷聲望、經歷聲望、控制組等三種)、權威性人格(分權威,非權威二種),內外控取向(分內控、外控二種)。依變項是受輔意願,包括求助意願、坦露意願、了解感受、真誠感受、可信感受、助益感受與關切感受七個項目。
描述: 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
教育學系
資料來源: http://thesis.lib.nccu.edu.tw/record/#B2002008515
資料類型: thesis
Appears in Collections:學位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index.html115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