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93852
題名: 陽明山管理局組織與地位之研究
作者: 張枝榮
貢獻者: 傅宗懋
張枝榮
關鍵詞: 陽明山管理
府局關係
日期: 1972
上傳時間: 6-May-2016
摘要: 政府組織本無定型,亦非一成不變,惟以達成組織目的為有效,中央政制如此,地方制度又何獨不然。由是以見組織之有效與否,端視其組織目標之能否有效達成以為斷。有效的政府組織,常能順利完成其政府目的。組織之不能或無法有效達成其目的者,此時組織之適應性與手段性作用,必已產生停滯或障礙的反效用。換言之,此既存之組織,已不合於人民與時代的要求,倘不及時作適度的調整或謀求適當的診治與解決,則必引起磨擦、衝突、浪費與無效率。最後,終必導致組織本身崩潰,損及於人民權益與社會利益。
描述: 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
公共行政學系
資料來源: http://thesis.lib.nccu.edu.tw/record/#B2002009041
資料類型: thesis
Appears in Collections:學位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index.html115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