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94190
題名: 警察機關基層領導人員選拔之研究
作者: 傅瑞拱
貢獻者: 酆裕坤
傅瑞拱
關鍵詞: 警察機關
在職訓練
日期: 1968
上傳時間: 6-May-2016
摘要: 內政為國家政治的基石,而警政又為內政之重心。蓋以國家庶政政言,諸如法律的執行,社會秩序的維持,人民生命財產及安全的保障,悉賴警察善盡其職責。由斯可知,警察乃法律的執行者,社會秩序的維持者,人民安全的保障者,故警察者,以直接防止公共危害,維持社會安寧秩序,指導民眾生活,促進一般福利為目的,誠為國家政治的動力,人民的保姆,社會的公僕,其重要自不待言。
描述: 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
公共行政學系
資料來源: http://thesis.lib.nccu.edu.tw/record/#B2002009361
資料類型: thesis
Appears in Collections:學位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index.html115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