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94218
題名: 台北市選民投票行為之研究
作者: 黃天從
貢獻者: 江炳倫<br>魏鏞
黃天從
關鍵詞: 台北市
投票行為
日期: 1970
上傳時間: 6-May-2016
摘要: 台灣省自從民國三十九年開始實施縣、市地方自治以來,迄今已有二十餘年。在這二十餘年當中,人民經過數次的投票經驗,選舉他們的代表。這是「代議政治」的根本精神,也是地方自治的基本要議—人民自己選舉「官吏」或「代表」來管理其地方上的事務。我們為瞭解選民投票行為真諦,乃從事本文之研究。
描述: 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
政治學系
資料來源: http://thesis.lib.nccu.edu.tw/record/#B2002009235
資料類型: thesis
Appears in Collections:學位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index.html115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