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台灣合併溢價之實證研究分析

關鍵詞: 合併溢價 合併 換股比例

摘要: 摘要

在合併案中換股比例反映的是公司的價值,而合併溢價則反映在換股比例中,如何處理價格的問題變成兩難的問題,太高的價格將會減少投資報酬的非必要性,而太低的價格將會導致合併案的破局,達到最適的溢價水準需要分析溢價的決定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