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94278
題名: 五年制專科學校課程暨教學實況之調查研究
作者: 江光宗
貢獻者: 呂俊甫
江光宗
關鍵詞: 五年制專科學校
教學設施
日期: 1968
上傳時間: 6-May-2016
摘要: 民國五十二年起,政府為加強培育中級技術人才、提倡職業教育、配合經濟建設和緩和升學競爭起見,特別鼓勵并核準私立五年制專科學校的設立。三、四年來,五專如同雨後春筍,在「量」的發展上呈現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只是,近一、二年,五專招生不能足額的嚴重情形,以及改進五專教育論著的屢見不鮮,這些五專學校在「質」的方面似乎有待重新評估和探討的必要。筆者為求確實瞭解關係五專品質的課程與教學實況,以為改進五專教育內容的依據,乃從事本項調查研究。
描述: 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
教育學系
資料來源: http://thesis.lib.nccu.edu.tw/record/#B2002009384
資料類型: thesis
Appears in Collections:學位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index.html115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