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孫中山與梁啓超民族主義之比較研究

李國祁「甲午戰後至抗戰以前我國民族主義的發展」中華民國建國史討論集,第二冊,民國七十年。

李國祁「中國近代民族主義的發展」訓練通訊, 第二五一期。李宇平「近代中國的貨幣改革思潮(一九○二~一九一四) 」國立師範大學碩士論文,民國七十五年六月。

呂芳上「廣東革命政府的關餘交涉」中華民國歷史與文化討論集,第一冊,民國七十三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