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資與檔案學刊 Community home page

《圖資與檔案學刊》(Journal of InfoLib & Archives)為本館原發行之《圖書與資訊學刊》。為發展成特色期刊,符合本校學術研究精神,故於民國104年 86期 (7卷1期) 起更改為現名,並由政治大學圖書館、圖書資訊與檔案學研究所合作編輯出版。本刊為公開取用的學術期刊,收錄主題範圍,涵蓋:圖書資訊學、目錄版本學、檔案學、出版、數位學習、數位圖書館、數位典藏、數位人文等,文章類型除學術審查論文外,亦收錄書評、實務工作報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