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H

政大學術集成(NCCU Academic Hub)是以機構為主體、作者為視角的學術產出典藏及分析平台,由本校原有的機構典藏轉型而成。此平台揭露本校教師與研究者的研究領域、個人發表與團隊研究成果,更進一步透過著名引文索引資料庫及其他計量指標的呈現,以展現本校研究成果的各種影響力,並有助於全面呈現本校教研人員之學術產出與研究實力,展現本校學術研究成果與增進學術產出之傳播效益。另一方面,藉由開放型研究者與投稿者識別碼(Open Researchers and Contributor ID, ORCID)將學術成果推播至ORCID官方網站,不僅能增加本校學術研究產出的國際能見度,更有助於提升本校學術研究成果的國際化程度。

資料來源

研究者資料來源分為兩部分
  • 個人資料

    本校校務系統,包含經履歷、榮譽事蹟等

  • 學術產出

    本校機構典藏

平台連絡方式

  • 系統管理維護
    建議回饋與問題回報

    請洽社資中心研發組

  • 學術產出

    請洽圖書館知識組織組

    連絡館員 : 郭麗芳

    連絡電話 : 02-29393091#62616

    電子郵件 : nccur@nccu.edu.tw


  • 研究者資料更正

    愛政大→校務系統web入口→ 教師資訊系統→研究補助/經歷榮譽

    (因系統機制緣故、更改後約隔天才能完成修正顯示)

相關連結

著作權政策宣告

1.本網站之數位內容為國立政治大學所收錄之機構典藏,無償提供學術研究與公眾教育等公益性使用,惟仍請適度,合理使用本網站之內容,以尊重著作權人之權益。商業上之利用,則請先取得著作權人之授權。


2.本網站之製作,已盡力防止侵害著作權人之權益,如仍發現本網站之數位內容有侵害著作權人權益情事者,請權利人通知本網( ccur@nccu.edu.tw),維護人員將立即採取移數位著作等補救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