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03251
題名: 市場調查(消費者研究)在廣告作業中的應用
作者: 邱高生
貢獻者: 國立政治大學廣告學系
關鍵詞: 市場調查 ; 消費者研究 ; 廣告作業
日期: Jan-1993
上傳時間: 25-Oct-2016
摘要: 從傳播(Communication)的角度來看,廣告作業應該涵蓋到市場調查中對消費者的研究,因此廣告公司的媒體、創意、市場三個部門的功能應是三位一體的。在廣告作業方面,有些廣告主會很在意廣告所傳達的訊息是否能讓對象者充份地瞭解到產品的利益點,要傳達什麼樣的訊息才能真正引起對象者的興趣及喜好,因此廣告主要的目的是可以把產品賣出去的廣告而不只是廣告本身的創意。
關聯: 廣告學研究, 1, 119-155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index.html109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