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21278
題名: 公視經典文學戲劇影集《閱讀時光》之〈冰箱〉
作者: 柯裕棻
貢獻者: 新聞系
日期: Jan-2016
上傳時間: 10-Dec-2018
摘要: 〈冰箱〉由王明台導演操刀,改編自作家柯裕棻廿多歲時的短篇小說,女主角橘子決定把自己關在冰箱裡與現實隔離,反映作者對光怪疏離臺北的冷漠。紀錄片裡捕捉柯裕棻走過消沉,珍惜現實人生恬淡安定的確幸喜悅,即使只是最親密家人的一個眼神回應,「我也覺得那樣很好阿!」冰箱不再是情感的隔離所,而是同個屋簷下家庭生活的縮影。
關聯: 文化部
https://youtu.be/sb5aSAMga5s
資料類型: multimedia
Appears in Collections:展演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index.html112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