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58208
題名: 中共紀念胡耀邦90冥誕之研析
其他題名: CCP`s Commemorative Activities on the 90th Birthday of Hu, Yao-Bang
作者: 寇健文
Kou, Chien-wen
貢獻者: 政大東亞所
關鍵詞: 中共;胡耀邦90冥誕
日期: Dec-2005
上傳時間: 20-May-2013
摘要: 1989年4月15日胡耀邦逝世後,其人其事在中國官方的大眾傳播媒介中一直是敏感的話題。中共一直沒有公開紀念他的冥誕,官方媒體也很少提及他的名字。2005年9月5日香港文匯報報導,中共將在北京召開大會,紀念前總書記胡耀邦90誕辰,中央電視台屆時將進行轉播。此外,胡耀邦故鄉湖南瀏陽市正在籌備「紀念胡耀邦同志誕辰90周年書畫展覽」。胡耀邦故居於今年7月1日結束兩個多月的維修,重新開放。其故居將升格為國家文物。11月15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正式證實,中共將在11月中旬在北京舉辦「胡耀邦同志誕辰90周年紀念」,中央領導人和黨政軍群有關部門負責人將出席會議。
關聯: 展望與探索, 3(12), 6-10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312610.pdf213.76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