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由於消費者購物行為改變,電子商務迅速崛起,為了使消費者與供應商之間的成本最小化,身為前Pchome營運長的謝振豊決定自行出來創業,成立了uitox,希望能夠讓供應商輕鬆地將商品賣到全世界,消費者也可以輕鬆地購買到全世界的商品。

uitox從台灣ASAP閃電購物網出發,推出台北市6小時,全台24小時快速到貨的服務,然而台灣B2C平台競爭激烈,雖然ASAP閃電購物網之顧客忠誠度高,但ASAP閃電購物網卻因為商品種類不足無法吸引到更多消費者上門購物。因此uitox便決定轉而幫品牌商建立購物官網,除了可以增加營收,也可以將品牌商之商品放上自營B2C購物平台增加商品種類。

3. 倉儲管理及物流服務+金流服務+品牌購物官網架設

4. 倉儲管理及物流服務+金流服務+品牌購物官網架設+電商代營運服務 uitox幫助品牌商建立購物官網、連結金、物流,就像是提供品牌商電子商務的軍火,而協助品牌商營運則像是提供品牌商電子商務的傭兵。

uitox於2015年9月舉行招商記者會到2015年2月,總共幫100多家品牌商建立購物官網,又在2015年5月止短短三個月內增加近100家,總共200多家品牌商之購物官網,由此顯示此市場需求仍然很大。而從其合作廠商之一ASUS來看,uitox幫助其建立專屬之購物官網不但降低ASUS通路成本,也提升了ASUS對實體通路商之議價能力。

總結來說,uitox幫品牌商建立購物官網除了可以幫助品牌商之外,還可以增加uitox自身營收,而此市場大也代表uitox幫越多品牌商建立購物官網,就可以將更多商品種類放到自營的B2C購物平台,對於uitox與品牌商來說都是雙贏的局面。zh_TW

電子商務; 購物官網; uit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