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廣電與新媒體研究 (原名:廣播與電視) Community home page

《亞洲廣電與新媒體研究》創刊於1992年7月,原刊名為:廣播與電視,由政大廣播電視學系教授群及國內外專家學者組成編輯委員會,並由該系負責編輯庶務及發行事宜。2019年底由新任主編林翠絹教授進行期刊定位與網站改版,將原有的期刊英文名改為: Journal of Audio-visual Media and Technologies,以強調新媒體科技的重要性。2024年5月刊名再更為:《亞洲廣電與新媒體研究》(Asian Broadcasting & New Media Research),期刊網站並新增自動化投審稿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