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有策略 能管理 才能邁向有效的競選傳播

關鍵詞: 競選傳播 ; 策略與管理

摘要: 競選傳播策略如何才能朝「有效」的路徑上邁進,作者在本書中已經提出了答案,那就是「有策略、能管理」,雙劍合璧,妙用無窮。畢竟策略再好,若無法有效率的因時、因地或按部就班地執行,策略只能淪為紙上談兵;即便「叫好」,亦無「叫座」的可能,頂多只能孤芳自賞。由此可見,「選舉無師傅、用錢買就有」的觀念,早已隨現今選戰的日益科學化與專業化的發展而漸漸走進歷史;競選傳播之策略與管理已儼然成為「勝選者」之致勝關鍵,而本書於2012年總統選舉前出版,除了能讓候選人及團隊有個戰略及戰術運用上的準則之外,其亦有四大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