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103281
題名: 有策略 能管理 才能邁向有效的競選傳播
作者: 鈕則勳
關鍵詞: 競選傳播 ; 策略與管理
日期: Jul-2011
上傳時間: 25-Oct-2016
摘要: 競選傳播策略如何才能朝「有效」的路徑上邁進,作者在本書中已經提出了答案,那就是「有策略、能管理」,雙劍合璧,妙用無窮。畢竟策略再好,若無法有效率的因時、因地或按部就班地執行,策略只能淪為紙上談兵;即便「叫好」,亦無「叫座」的可能,頂多只能孤芳自賞。由此可見,「選舉無師傅、用錢買就有」的觀念,早已隨現今選戰的日益科學化與專業化的發展而漸漸走進歷史;競選傳播之策略與管理已儼然成為「勝選者」之致勝關鍵,而本書於2012年總統選舉前出版,除了能讓候選人及團隊有個戰略及戰術運用上的準則之外,其亦有四大特點。
關聯: 廣告學研究, 36, 137-138
Journal of advertising & public relations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36-137-138.pdf404.14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