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Using web resources

Abstract: 網際網路蘊藏著極豐富大量的資訊,深得工商行業、學術教育、和政府機構的廣泛應用,一般大眾更是熱中於在網際網路上查詢所需資訊,網際網路雖是有力的資訊工具,有時卻不易使用。本文討論設定圖書館網頁,以提供有關網站並加以連接,使之易於操作、查詢、和使用。設定網頁時,首先以使用對象為標的,依據網站製造者、內容、設計與編排、和學習環境,選擇有用的網站。網頁需要經常檢視和更新,以保持其正確性和現在性,方始成為有用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