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63077
題名: 教師專業發展評鑑實施成效之研究
作者: 郭昭佑
貢獻者: 教育系
關鍵詞: 教師專業發展評鑑
日期: 2012
上傳時間: 27-Dec-2013
摘要: 台灣的教師專業發展評鑑自2006年試辦至今已邁入第六年,亦已有許多研究進行探討。但至目前為止,較缺乏全面性的調查以了解此計畫的實施成效,也甚至了解學校教師以外的意見。有鑒於此,本研究之研究對象,為全國參與100學年度1028個參與試辦的高中職及國中小教師專業發展評鑑之21442位教師,及在學校參與教師專業發展評鑑小組中之學生家長(或家長會長及副會長),以網路問卷方式採取普查方式進行調查。經網路問卷回收統計,教師部分計有有效問卷6316份,約29.46%。家長部分計有747份。
關聯: 國家教育研究院
NAER-100-10-I-2-01-00-2-01
資料類型: report
Appears in Collections:研究報告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index.html124 BHTML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