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ah.lib.nccu.edu.tw/handle/140.119/70035
題名: 台灣民眾政治支持的實證分析
作者: 陳陸輝;耿曙
Chen, Lu-huei
貢獻者: 政治系
關鍵詞: 臺灣地區; 政治支持; 政治社群
日期: 2009
上傳時間: 18-Sep-2014
摘要: 對于臺灣地區民眾的政治支持進行分析具有重要價值。對調查研究資料的初步分析的結果表明,民眾對于政治當局的信任度不高,對于其施政表現的評價為勉強及格,但是對機構的信任程度以及對選舉制度的有效性,則抱持較為正面的看法。此外,民眾對于臺灣的民主程度以及民主滿意度,尚稱滿意。進一步分析發現,影響民眾對民主程度的評價以及民主滿意度的主要因素,為政黨認同、對于機構的信任、對施政表現的評估以及對于選制有效性的評估。
關聯: 當代中國政治研究報告, 7
資料類型: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259-274.pdf974.54 kBAdobe PDF2View/Open
Show full item record

Google ScholarTM

Check


Items in DSpace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