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者參與安全衛生事務制度之研究

勞動者參與安全衛生事務在各國勞工安全衛生制度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安全衛生的工作環境不僅是雇主的責任,亦係勞動者應盡之權利與義務,吾人對於勞動者參與安全衛生事務之認識,就如同瞭解勞動者參與其他事務一樣,尤其是科技變遷之後,實有其價值與必要性。

勞動者; 安全衛生事務